Friday, December 4, 2009

不错的经验

累到爆的一天
我终于考完烹饪考试了
松了一口气哦
今天一大早八点多来到厨房
七手八脚地准备材料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战争''了
听到老师说昨天的烹饪考试有两组不及格
我的心情顿时从兴奋转为紧张
是超紧张的
担心三个小时的时间不够用
担心煮得不好吃
担心不会答问题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心不在焉
早上一早还穿错鞋子来上学 哈哈
把厨房鞋穿成球鞋了 尴尬咧
幸好他~笨猪载我回家换 呵呵
又去又回的 真是谢谢笨猪哦

虽然大家都各有各的忙
但唯一嘴巴就是停不了 哈哈
像我这组就一边切菜一边谈天
这样是可以减压啦
才刚开始 笨笨的我却完全紧张到
把自己的手指也跟着一起切了下去
上星期的伤口痊愈了 这次又来一个
真是笨手笨脚的
这次流比较多血 伤口也比较深哦
痛死我了啦

厨房里真的就像打仗一样 又吵又乱
''谁拿了枪?''
''喂! 谁拿了盐啊?''
''这个谁的? 熟了咯!''
''在这里啊!''
不好意思 枪是指点燃煤气炉像枪的机
哈哈 不会解释啦
当中有人因为匆忙而滑倒 跌得屁股都开花了哦

接近尾声时 大家都忙着装饰自己那组的成品
我这组做的苹果塔差点就毁了
幸好有老师偷偷的帮忙 才形成哦
每一组都够时间做完
看来我的担心是白费了
倒霉的是我这组的考官竟然......
竟然是~
一个超级麻烦讨人厌的女人
问了一大堆问题 搞到我们一个两个口哑哑
其他组也是 还打电话向人求救呢 一直要找到答案为止
嫌三嫌四的 说我们做的意大利面不好吃哦
只稍微点了一小口来吃罢了 气死掉~
大家都赞好吃嘛 连老师吃了也没问题啊
都不知她想怎样 有够麻烦的
没关系 是她不懂得欣赏

我们都以为自己会不及格了
但幸好还有那么一点点好运
拿了56.5/80 这样的分数及格了
分数是差了点 也觉得不值得
辛苦了三个小时 得到的结果只是这样
但及格就好了 人要知足才会快乐
不需要想太多 尽了力就好
知道了吗?大笨猪
虽然分数不理想 又割到手
但我很享受今天的过程
现在回想起来 觉得还蛮好玩的
是个不错的经验
我也深深领悟到了煮菜的辛苦啊 哈哈

无论如何 谢谢我组成员的合作 也谢谢老师的教导
谢谢你们让我有个很赞的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