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庆祝了我的生日, 虽然不怎么大势庆祝,但也算有少少的甜蜜......=)
TA带我去kbox 唱k,准备了个可爱的生日蛋糕

本来应该是DOMO蛋糕的,怎么知道下半身却变成了海绵宝宝  XD

love strawberry so muchieeee =)


说真的,还真怀念学院朋友帮我庆祝生日,长大了之后好久没试过吹蜡烛许愿切蛋糕,那么传统的庆祝生日了,我都差点忘了吹蜡烛和许愿的先后次序呢=P 说出来都笑死人啦 >.<''
都是因为这班朋友,我才有机会度过那拥有愿望的生日...
真的要谢谢你们啦~!!! 


我这人比较喜欢热闹,不懂我的人会说 => 你那么文静那么斯文,怎么会喜欢热闹吵杂的地方~??? 哈哈,没错!我就是喜欢!(所以才那么爱蒲 XD) 嘻嘻,shhhhh~~~我爱热闹...那是因为我怕孤独 =( 独女从小就一个人,家庭小所以好羡慕那些拥有大家庭的
我的生日我也希望是热闹的,我不想今年有人陪着,而明年却要自己一个度过~ =(

不管怎样,今年有TA陪着我,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TA的蛋糕,还有漂亮的手链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