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我回来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突然心血来潮想回来这里写
好多好多复杂的心情涌在心口, 不知道如何说出来
有时想找个人来倾诉 却找不到, 感觉好无助
不知道自己其实要的是什么, 没有人能够真正帮助到我 只有我自己
这近年来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现在我所拥有的是不是我要的呢? 现在我对于自己拥有的是快乐开心的吗?
我不晓得~
我爱逃避 爱自由
也许每一天在做的事情不是跟着自己的心去走
但是却是跟着别人的脚步在做着
一切在顺其自然着......
连狗狗都有忧郁的时候 更何况是人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