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第一百天

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第一百天了,很难得。我们都曾经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放不下对方。

好不容易在一起一百天了,我会好好珍惜他对我的爱的。
那么的一天,他出现了,曾幻想过一个能真正对我好的人,出现在我身边了。
是他,闯进了我的生活,占据了我生活的大部分。我曾说过一些伤他的话,但他却没因为生气而放弃我,甚至把我当成他生活里重要的人。

他总是想让我开心,只要我跟他一起,他总是会想尽办法搞幽默弄我笑,他说过他是那个只要我开心就什么也无所谓的人。

他不懂得浪漫,不说甜言蜜语,但他会做些行动让人觉得甜蜜,感动,他所做的行动都有他自己的理由。

他不会做菜,但他说等我在学院学了之后回来教他,他做给我吃。哈哈=.=''

有天,他买了绿茶冰沙给我,但我不要,他明知自己不喜欢吃绿茶的,却默默地啃完了整杯。

他跑遍了多间店想买以前曾经很流行,现在却没货了的鸡仔给我,因为怕我一个人的时候会闷。

他花光了口袋里的钱为了就是要和我一起,吃饭看戏的,他说过他会存钱,而把那些钱都用在我的身上。

他因为担心我,曾经打了八十多通电话给我,我却一个也没接。

从来没有人送过娃娃给他,他也是个不这么喜欢娃娃的人,但却把我送给他一个很有意义的娃娃放在床头陪他睡觉。

他三更半夜从大老远驾车来我家,为了向我解释他有多爱我,而希望我能了解。

他曾唱歌给我听,虽然不怎么样,却有让我感动至心里。


陷进爱情的坑里的人都是笨蛋

都是盲目的

俗语说:''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就是这个道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