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去看了CHRISTMAS CAROL这套电影
哈哈 说实话啦
我好像看了等于没看过这样哦
不知道故事讲什么
因为......
我睡着了 哈哈
厉害吧?
刚开始有看一点
还被声音和画面吓到咧
也许是太累了
过后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哦


看完戏后
我说要去儿童游戏场那里看看
看到了夹娃娃机
有点兴奋
因为都没玩过 呵呵
他立刻去换了钱陪我玩哦



那些娃娃机都骗人的
吃了我们三块钱哦
又夹不到
有一次差点就夹到了
那是一只可爱的海豚哦
haiz~ 那架机真烂 呵呵
虽然没夹到 也很开心啦
浪费了九块钱哦
他说那些娃娃机都是
骗那些为了夹娃娃给女朋友的无知少男
哈哈 说着他自己哦
真是个笨蛋
今天很开心和他一起
三天没见面了
前几天都好想念他哦
他还生病了呢
生病还硬要和我出去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