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
我承认自己很情绪化
甚至有点神经质
一时可以很热情
也许下一秒会变冷淡
所以在我身边的人会蛮辛苦的吧
但我不是对每个人都这样
只有我在乎的人罢了

因为我总喜欢胡思乱想
想些有的没的 一大堆
有时突然想到某些事
关于某个人的 一些会让我不开心的
就会不想讲话 不想理睬那个人
这就是我
所以 请原谅我

因为一点的忽略 就不开心
不开心 就发脾气
虽然我讨厌别人对我说对不起
但如果是我让别人不开心了
只是这三个字
能够挽回或让一个人的心舒服下来的话
我会开口对那个人说的
我知道我不能太过分
因为你
我要学会道歉 包容 容忍
有限度 宽恕 体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