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妈咪生日快乐


糊涂的我竟然忘了八月十号
是妈咪的生日
还要妈咪一早暗示我
我才突然想起今天的日期
我真是该死啊
每一年都会记得妈咪生日的我
今年不知怎么了
真没记性 被妈咪骂说我没用

结果姐姐去买了个蛋糕回来


一起庆祝 许愿


看到妈咪开心的样子 我也开心了

蛋糕超好吃的 是班兰口味的
害我这个爱吃蛋糕的停不了口

p/s 妈咪说得对 我真的很没用

有时很会顶嘴 伤妈咪的心

很少帮忙做家务

衣服全部都是妈咪洗的

有时看到妈咪的背影

觉得很可怜 很感动

我想说 我 很幸福了

真的很幸福了

妈咪 谢谢您 也对不起

衷心祝福您 生日快乐

愿身体健健康康

永远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