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对不起的意义

看到一封email 觉得很有意思
对不起的意义

纯纯的 对不起
使人快乐的 对不起
对不起 可以是一种承诺
对不起 是谎言的开始
对不起 是敷衍的方式
对不起 也可以是一种结束
一句对不起 可以很伤人

不是每一句的对不起
都能换来每一句的没关系

讨厌对不起 讨厌这三个字
它曾经伤过我的心
留下伤痕

我不再去在意了
不想知道
宁愿什么都不去知道
你想怎样就怎样
想做什么就什么
不想我妨碍你 我可以走开
不想来找我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
不想跟我说话 我可以找其他人
等你需要我时 我会出现在你眼前
我还是会一样以应该的态度对你
但不要在对我说对不起

p/s 无所谓了
一切对我来说已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