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对不起,做不到

我做不到啊!!! 还是学不会...
不懂得放下, 不懂得控制情绪, 我真的好笨!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全是我个人的问题.
心很痛很痛...
我在搞什么? 到底在介意什么???
什么都不是了, 一切都结束了...
佩仪! 你快醒醒吧! 再这样下去, 你只会折磨死自己罢了...
没人会知道...没人会了解...
人总会有伤心难过的时候...
当乌云被风吹走后, 又会是另一片晴朗的天空.
我很佩服那些整天可以嘻嘻哈哈, 大吵大闹的人.
他们不会表露出伤心生气的样子. 就算有, 也只是一瞬间而已.
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我好想知道...
星座说关于我的性格说得很真...
我总在表面表现得酷酷的, 但其实是不希望让别人看到脆弱的一面.
星座说我喜欢在任何人面前装傻...
对, 是的...
只有傻子才不会牵涉到任何的伤害.
与其做个聪明的人, 不如当个傻子平凡又随意.

今天眼泪不知不觉掉落下来...
你帮我擦拭着眼泪...听着你说的话.
心..隐隐作痛..
我没资格了..
没资格要求你些什么..
你也不必为了我去改变些什么...
因为...什么都不是了...
对不起, 我答应过你要开开心心的..
对不起, 我又在你面前哭了..
对不起, 我又让你担心了..
''没必要在乎, 那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放开点吧..''

这是我一直在安慰自己的话...
说是容易, 但我做不到~~~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我只是一个路过暂停的小人物
我~只要你快乐就够
别在乎我的爱与愁, 不要害怕继续勇敢地往前走
走向世界下一片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