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想念..还是想念~

今天早上三点多才睡觉, 眼睛肿肿的, 没精神上课...
老师在前面讲了一大堆, 我不知道自己听进了多少...







又是最闷的一科accounting, 每个星期三都要看到他.. 闲~


刚刚看了几个朋友的部落格, 都说想念中学时的日子... 我也是啊!
好想念..好想念哦...
朋友们... 你们最近还好吗?
我应该要庆幸自己能依然留在怡保念书, 有家人和认识的朋友陪伴..
听到很多朋友说想念怡保, 家人的.. 我都替他们感到可怜...
要自己一个人独立, 习惯所有陌生的人事物, 实在不容易...
我呢... 将来也会要面对这个同样的问题..
两年后吧! 不知道会去哪里实习做工...
到那时候, 我一定会很想念很想念你们的~

我亲爱的妈妈, 姐姐, '哥哥'..还有认识的朋友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