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心情.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心情. Show all posts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我回来了

好久没有写部落了, 突然心血来潮想回来这里写
好多好多复杂的心情涌在心口, 不知道如何说出来
有时想找个人来倾诉 却找不到, 感觉好无助
不知道自己其实要的是什么, 没有人能够真正帮助到我 只有我自己
这近年来发生了好多事情哦
现在我所拥有的是不是我要的呢? 现在我对于自己拥有的是快乐开心的吗?
我不晓得~
我爱逃避 爱自由
也许每一天在做的事情不是跟着自己的心去走
但是却是跟着别人的脚步在做着
一切在顺其自然着......
连狗狗都有忧郁的时候 更何况是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