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享受. Show all posts
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享受. Show all posts

Tuesday, May 25, 2010

羽球和生日


今天一起身 整身痛到不行
可能昨天的羽球打得太激烈 太久没打的关系
也可能再加上我日夜颠倒 没睡好的关系
真的辛苦 好像快要发疯似的


昨天终于完成了我几个月以来的希望~打羽球
玩得还蛮开心的 流了一身汗 爽~


5月24日辉辉的生日
晚上我们去了breeze cafe庆祝
虽然不是很多人来 希望辉不要介意咯
难得开心的一天 叫了一桶酒 寿星公和我们一人一瓶酒



真不好意思 要寿星公特地来载我

他生日 但好像我大完 哈哈

我知道他很大方的=P

辉辉 生日快乐咯!

oppsss....这个月第三次喝酒了=]


Saturday, April 24, 2010

最近的疯狂

钱开始不够用了
怎么办???
最近的钱都用在和朋友一起了
喝茶走街的
最近也忙着准备大考
也花了些钱在里面


最近也常跟朋友在晚上做些疯狂的事
比如说
去gopeng骑摩托兜风
在路边喝酒
又去gopeng驾车上山探险
这个月的节目真是多姿多彩哦
超疯狂
这班朋友还真吓人的
说好了决定就立刻去做


拍到好像在拜东西那样==


五个人坐在路边
吃汉堡包喝酒

只是一罐就让我开始头晕晕了


另一天
驾车上山探险
路上一个人都没有
超恐怖的
上到桥中央
把车停了下来
阵阵冷风
在马路中间狂拍照



总共八个人
没有多了一个吧?



这是什么怪pose哦



大胆躺在马路中间


千手观音?
我从来都没试过这么疯狂过
破纪录了
开心~爽~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脱离工作了

我终于开始了我自由的生活了
今天开始我就没做工了
没在parade做工
我可以有回属于自己的时间
跟朋友看电影 走街
上网 上部落格 看戏 休息

新年那段时间都在parade度过
忙得不可开交
只有那么一天 年初一休息
累得喘不过气
但这不是主要我不再那里做工的原因
而是因为我闷了 真的很闷
对于环境 人事物 闷了
不想看到一些人 不想再继续
只想逃避 脱离

之前做工 生活都很闷
每天每个星期重复同样的动作
周日上课 周末做工
朋友想约我都不能
每次都被我拒绝
现在的生活是比以前多姿多彩了
但也不能一直这样继续下去
没有收入 日子也会很难过
就让任性贪玩的我 玩够几个星期先吧
过后会开始找新的工作 消耗时间 存点钱
新环境 新朋友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我过得很好

过了一个星期多了
我的心情已经平伏很多了
我突然发觉自己分手后竟然对他没有一丝的挂念
很奇怪 那是好还是坏呢?我不知道
还记得第一次的分手
真的感觉心好痛
无时无刻脑海会有他的影子
只要一想到他 眼泪就会变不听话 流个不停
如果现在的我还像以前那样 就惨了
也许会做什么事都不起劲 一直不开心下去
一直想念他到快发疯
幸好我还能照常做回我自己
继续有心上学 和朋友玩到癫
如今是不是证明我长大了?学会放下了呢?
放下后好像有种轻松的感觉哦~
所以我的朋友们不用再担心我了 我没事了
我过得很好 我希望康也一样
我们还能继续做朋友的 我也会接受康继续的关心


昨天他把那份情人节礼物送给我了
很细心的一份礼物
他告诉我说他做这份礼物做到快发疯了
也许因为电路的问题 很复杂
需要时间研究 但时间又太紧急了
这份礼物其实是一座桥
还记得我曾经说过我很怕过桥 从小到大都这样




他听了后跟我说他要做一座桥给我
走在他做的桥 让我不再害怕
当时的我还以为他说笑 现在才知道真相
盒子旁边有个开关 只要一开电 那座桥就会有灯了


手工蛮细致的 看得出他的用心
我会好好收着这份礼物的~

刚才说到和朋友癫
昨天还真的蛮癫的

本来要去看戏的 但parade都没什么戏上映

但我好想看好多戏哦








没戏看 我们就打算去唱k咯
好好玩哦 唱到癫了~
最近在学院常被朋友传绯闻
不止传一个 是和很多个哦
他们还笑说我一失恋就这么多人喜欢
呵呵 傻傻的 还被他们说是班上的花了 =.=''
还刚分手 我暂时是不会再接受下一个恋情的啦
也许过阵子咯 等待下个白马王子的出现
但有时想想做朋友还好过做情人,对吧~~~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难忘的生日


今天是我十九岁的生日哦
昨晚和朋友们一起倒数庆祝 超开心的
我们约好七点半在QQ CAFE等
但全部人竟然都迟到
还要我这个寿星女等他们来
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哦
但原来他们都忙着准备礼物
被迫不能怪他们~


八点多差不多人都到齐时
突然一通电话打来
那是剩下一班还没到场的朋友
他们说他们的车子爆胎了
我一听到当场傻掉
有没有搞错哦 这么倒霉?
当时又下着雨 很担心他们的情况
我心想他们为了来庆祝我的生日搞到这么辛苦
真的会很过意不去的~
正当在电话中讨论怎样解决时
他们竟然出现在眼前
当时的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
原来车子没爆胎 是他们作弄我们
真是的 快给他们吓死了~
虚惊一场 又惊喜又气死掉


我们有说有笑的
吃饱晚餐后 他们就捧出一个蛋糕出来
那支蜡烛很不听话 点了很久才点着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给我
看着每一位的朋友 觉得很温馨哦
接着许愿吹蜡烛 切蛋糕
那是我最爱的巧克力蛋糕 很好吃哦

最衰本来有拍到照片的 但相机失灵了只有拍到蛋糕的照片罢了

跟着我们又接下去第二场了 那就是BARROOM


这是我第二次去了也是喝了一瓶酒

出来时感觉热热的 走路也有点不稳了

呵呵 但我还是清醒的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

在pub里面也收到一份很大份的礼物

那就是被人用酒喷得整头湿

气死掉~ 还我整身臭酒味了

后来朋友载我回家 三男一女哦 呵呵

差点走错路呢
因为自己是路痴 再加上有点BLUR了
搞不清回家的方向 哈哈
幸好他及时转对弯了 才安全回到家~


收到蛮多礼物的
有些礼物有让我感觉到他们的细心啦


这个是JIUN YONG送的
因为害羞不敢亲手送给我

很细心哦 自己DIY制作的

虽然看起来很普通但是我的礼物中最特别的一个啦


这份礼物是四个人合送的

SUB名牌哦

我知道是费了很多心思买的

蛮漂亮的 属于成熟型的


SOOK MUN送的杯子

会不舍得拿来用 呵呵


YAN WEI和RAINIE送的礼物

一个是蛋糕型的毛巾

还有一个青色的是我喜欢的颜色

这个很特别 它让我会目不转睛地看着它

IRIS和GUO KIT送的手链

也是我喜欢的青色哦


这是某某人送的BEAR BEAR

很大一只 很可爱哦

它的体型赢了我房间全场的娃娃了



宝贝的妹妹送给我的

她竟然忘了丢了收据而放在纸袋里让我看到了

让我知道价钱是不超过RM10的

哈哈 真糊涂哦



这裙子时宝贝送给我的

那用来包装裙子的红色盒子很漂亮哦

裙子也很漂亮 是我喜欢的款式

谢谢宝贝

也谢谢朋友们细心的礼物和蛋糕

好久没有吹蜡烛吃蛋糕庆祝生日了

那天我还问了个笨问题

要先许愿还是吹蜡烛?

有蛋糕庆祝生日时都不知道是几时了 N年前了吧

所以我会记得这一年的生日

朋友们 有你们真好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玩桌球

最近常去唱k
用了不少钱在里面
没关系吧 谁叫我喜欢唱歌
跟不同的人唱感觉不同
玩起来也不同哦

今天我和他去玩桌球
不是第一次玩 但是第一次去桌球场
我们去那间是他朋友做工的地方
蛮好玩的
然不是很会玩 但可以摆出很pro的姿势
呵呵 我也不差的 进了不少球哦

这几天谢谢他的陪伴
都玩得很开心
下星期开始
和他见面的机会就会很少了
要珍惜在一起的时刻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开心的一天


今天去看了CHRISTMAS CAROL这套电影
哈哈 说实话啦
我好像看了等于没看过这样哦
不知道故事讲什么
因为......
我睡着了 哈哈
厉害吧?
刚开始有看一点
还被声音和画面吓到咧
也许是太累了
过后在他的肩膀上睡着了哦


看完戏后
我说要去儿童游戏场那里看看
看到了夹娃娃机
有点兴奋
因为都没玩过 呵呵
他立刻去换了钱陪我玩哦



那些娃娃机都骗人的
吃了我们三块钱哦
又夹不到
有一次差点就夹到了
那是一只可爱的海豚哦
haiz~ 那架机真烂 呵呵
虽然没夹到 也很开心啦
浪费了九块钱哦
他说那些娃娃机都是
骗那些为了夹娃娃给女朋友的无知少男
哈哈 说着他自己哦
真是个笨蛋
今天很开心和他一起
三天没见面了
前几天都好想念他哦
他还生病了呢
生病还硬要和我出去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咯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2012

昨天去看了2012
蛮好看的
超紧张哦














这部戏星期四上映
本来想第一时间去看的
因为等不及了 呵呵
但是晚上都满了
没办法 只好看星期五的了
我们看8点15分
幸好还有票呢
昨天去到戏院
超多人的
原来8点15分有三间戏院都是看2012
9点20分有两间
重点是全部都满座
哇 很厉害呢
曾经有人告诉我
戏院满座 一定会有两三张座位是空的
因为那是给''那些东西''坐的
很恐怖吧
2012是值得一看的戏
如果2012年12月21日这一天
真的是世界末日的话
我无法想象
真的会像电影里那样吗?
光是想起就毛骨悚然了
到那时我才21岁
还有很多没做过的事
很多没去过的地方
那会是有多遗憾

Friday, November 6, 2009

考试完毕~下

那天星期二考完试后
我们一大班走路去益丰吃东西
路途蛮远的
走到满身大汗
一路上有说有笑
我们经过的店
里面的人肯定会望出来
用好奇的眼神望着我们
因为我们太耀眼了
整班16个白衣黑裤黑裙的人走在街上
像是黑社会那样 哈哈


我们谈了很久
终于决定在一间名叫CHATTER CORNER里吃
之前来过一次了 觉得食物还不错

这是我叫的四川炒饭

整班讲个不停~


这星期再加上星期的烹饪课
学了很多东西哦
厨神~

忙着切马玲薯
不同的酱料
用来配主菜的
有黑椒,蘑菇,BBQ等等


蘑菇汤和马铃薯汤
朋友设计的图案


马铃薯泥
做成不同的形状拿来炸
每一种都有不同的名称


哈哈 这是我无聊做出来的
可爱吧?
甜甜圈
设计很漂亮哦

面包面包~

酒的种类

这只是其中几瓶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