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羽球和生日


今天一起身 整身痛到不行
可能昨天的羽球打得太激烈 太久没打的关系
也可能再加上我日夜颠倒 没睡好的关系
真的辛苦 好像快要发疯似的


昨天终于完成了我几个月以来的希望~打羽球
玩得还蛮开心的 流了一身汗 爽~


5月24日辉辉的生日
晚上我们去了breeze cafe庆祝
虽然不是很多人来 希望辉不要介意咯
难得开心的一天 叫了一桶酒 寿星公和我们一人一瓶酒



真不好意思 要寿星公特地来载我

他生日 但好像我大完 哈哈

我知道他很大方的=P

辉辉 生日快乐咯!

oppsss....这个月第三次喝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