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佩服自己

这次 我觉得自己由始以来最厉害
不是夸 但是事实
从来没试过
一向不夜睡的我
怕长暗疮的我
怕黑眼圈的我
怕影响健康的我
以前从不超过十二点睡觉
而现在 没有凌晨四点都不会去睡

更夸的是
昨天的我 一直上网到早上六点才睡
然后八点起身 十点出门去打羽球
三点回到家 看戏晚餐到九点
和朋友出门庆祝生日 到一点回家
上网直到凌晨四点才睡觉
我的时间完全颠倒了
我是 怎么了?
竟然可以一天只睡那两小时
还可以打三个小时的羽球
完全没睡午觉的我
哪来的精力和力气啊?
佩服我自己了
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我不是不想睡 是真的睡不着
躺在床上不知想些有的没的 眼睛睁大着看着天花板
好无奈 想把思想转移
转移到了电视和电脑上
把自己搞累了 才舍得去睡
最近的我 快要累垮了吧?

如果有一天
你在街上看见我 似又不似的
请别怀疑你的眼睛
也许那真的是我
一个黑发参白发的女生
眼圈眼袋深到跟中国国宝一样的女生
走路有气没力的女生
脸憔悴得像个僵尸的女生
也许那真的是我
别怀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