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与老朋友唱K


今天和老朋友去唱K
蛮爽的 很久没去唱了
自从几个月前和两个傻佬去过之后
我们总共有八个人
有学生卡的七块半 没有的十五块半
差很多咧
由于我们之中有人没带学生卡
所以我施舍两张 一张新一张旧的
他竟然要认人证明那张学生卡是自己的
气死掉 我帮不到了
太久没和老朋友见面了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K BOX的房间灯光太暗了 拍的不是很清楚
我们便去一个最受欢迎的拍照地点~厕所
哈哈 拍个够啦
兴奋过头了 竟然站在沙发上
七个少了我

四个傻婆

PEACE~


可静和秀倩

秀倩和我


在厕所里

我和老婆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