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一个月了

24号是我和他在一起一个月的日子
日子过得好快
我们重新在一起一个月了
还记得那次
我还以为我们就这样完了
但我们又在一起了
上次的他忘记了这一天
我很生气 生气他的不在乎
幸好这一次他记得了
还送了巧克力熊给我
我不相信什么天长地久
但我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走下去
每一天和他在一起都会很开心
虽然有几次吵过架
甚至有想分手的冲动
当时的我很害怕
他说的每一句都会让我的心很痛
最终我们也就和好了
因为我们彼此都不舍得 彼此都爱对方
两个人需要互相迁就才能走更长的路
这句话说得很对
所以我希望和他接下来的日子都能幸福快乐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