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珍惜拥有

很多天没上来了, 为什么? 还不是因为assignment!!! 害我一直很迟睡, 黑眼圈都加深了呢!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的心情有点闷闷的...天也总是阴沉沉的...


突然醒悟~''珍惜''这两个字...
人总是等到错过后才来后悔, 等到失去后才想挽回
总喜欢用''如果, 早知道...''的字眼...
当拥有某样东西, 没有人会想到那样东西也许有天会消失......
只有珍惜现在所拥有, 才会有美好的回忆.
一想起曾经的点点滴滴, 就仿佛瞬间又回到当时一样...
即使疼痛, 也是美丽的...
今天我懂了一句话~
''女生不能让男生这么轻易得到你, 不然男生会不懂得珍惜而随意说放弃''
这句话很真...很真......
幸福像是白色的羽毛, 轻轻地落下又轻轻地离开了我.
我不会去追求, 因为知道最后得到的会是满手空.
其实已经够幸福了...
在茫茫尘世间, 能够和某人相遇, 并且成为朋友、成为情人是幸福的...
曾经拥有过的美好, 刻印在彼此的人生里
即使没有一起走到结局, 也还是存在过
那是时间无法抹灭的事实
那一刻因为过去了, 所以会永远存在
那一句''我爱你''已收藏到记忆深处..想起还有种莫名的孤寂感
人世间的一切都是梦幻泡影, 都不长久
但活在这个世界上, 我只能坚强, 不被爱情打倒
勇敢地去拥抱、勇敢地受伤、再勇敢地继续拥抱...
我会让自己慢慢放下, 因为爱而选择放下
如今的我可能放下了, 可是永永远远会记得
我曾经爱过的..幸福过的..痛苦过的......

1 comment:

  1. how oh u? look so sad de? u ok??
    dun forget i always be wif u oh...
    although i now nt stand beside u...
    bt my heart always thinking about u oh...
    cheer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