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脱离工作了

我终于开始了我自由的生活了
今天开始我就没做工了
没在parade做工
我可以有回属于自己的时间
跟朋友看电影 走街
上网 上部落格 看戏 休息

新年那段时间都在parade度过
忙得不可开交
只有那么一天 年初一休息
累得喘不过气
但这不是主要我不再那里做工的原因
而是因为我闷了 真的很闷
对于环境 人事物 闷了
不想看到一些人 不想再继续
只想逃避 脱离

之前做工 生活都很闷
每天每个星期重复同样的动作
周日上课 周末做工
朋友想约我都不能
每次都被我拒绝
现在的生活是比以前多姿多彩了
但也不能一直这样继续下去
没有收入 日子也会很难过
就让任性贪玩的我 玩够几个星期先吧
过后会开始找新的工作 消耗时间 存点钱
新环境 新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