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该怎么做?

又吵架了
和他说话 我很辛苦
我不知道该对他说些什么
我该辩驳些什么
我知道我每讲的一句话
他一定会有他自己的道理
我已经懒得去辩驳了
既然我有那么多让你不满意
那为什么还要在一起呢?
你说你不辛苦 不在意
并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但你让我觉得你很辛苦
你不在意 但我在意
同样的事情一定会再发生的
到时你我都会觉得烦闷
想要改变不是容易的
我不知道 也许会改不了
为什么你要爱上一个让你这么不满意的我?
为什么你不找个让你满意的她呢?
我们真的适合吗?
问题存在 就要解决
但真的所有存在的问题都能解决吗?
有人告诉我
爱情的问题不能解决的
不适合就是不适合
我们该继续下去吗?
我不知道
看到你 我心很痛
不舍得 很不舍得
考虑当中
这段感情该不该继续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