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尴尬的一天

好尴尬哦
刚刚在JUSCO
被一班学院的朋友撞见我和他在一起
他们的反应超大的
硬拉着我 你一句我一句的
搞到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有够尴尬的啦
又会这么巧遇到他们 唉~
回到学院肯定被他们讲到没完没了
今天和他去PIZZA HUT吃哦
好久没吃过了
原本想看电影的
但只有九点多的 太夜了
就是吃完走没两下就撞见那班朋友
他们去K BOX庆祝Rainie的生日
我本来想去的
但后来还是没去到

昨天是Rainie的生日哦
Rainie生日快乐
祝她永远快快乐乐的
还有 当然不会忘记
今天是我老婆仔的生日
老婆仔 生日快乐
你回来怡保时要告诉我一声哦
你的生日礼物等着你咯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