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和他一起的下午


今天下午和他去吃水果冰
在狮尾一间旧旧的店
名叫''肥妈冰店''

她的水果冰超大碗的
我还是第一次见呢 呵呵
很多水果 吃了很凉快喔
芒果 西瓜 番石榴 蜜瓜 木瓜 等等
好丰富的咧


之后我们去看电影
他竟然为了迁就我
知道我很想看FINAL DESTINATION
自己其实不想看的
也要硬着头皮陪我
真是傻喔
他一二三集都没看过
却为了我看这一集
感动呢
谢谢宝贝喔

这电影超恐怖的
就是越恐怖就越想看
呵呵 很变态吧
蛮短的一部电影 差不多一个小时十五分
死状都很难看
奉劝有心脏病的最好不要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