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更新咯

我来更新了
有人说我在BLOG里写的都是伤心的
害他看到想哭 呵呵
事实上最近是真的没什么特别开心的事
喔 有啊
我终于做完ASSIGNMENT了
哈哈 有没有替我感到那么一点点开心呢?
由于这个星期五是DEADLINE
所以不得不加快速度赶完它
为了这些ASSIGNMENT我牺牲了很多
但看到出来的效果很有满足感哦!
虽然做完了 但现在的我并不是很开心啦
因为还没完全自由
九月就要考试了
考完后就是SEM BREAK咯
到时可以好好休息个饱

8月24日
关系恢复像以前一样
违反了对自己的承诺
不知道决定是对是错
虽然害怕再一次受伤
但还是勇敢地去拥抱
一切只因为一个字

24日和我们还蛮有缘的
2月24日
是你告白的日子
3月24日
是我第一次对着你哭的日子
还有就是8月24日

P/S一个总是关心担心我的人
一个总是喜欢说无厘头的话 做幼稚的动作逗我笑的人
一个知道我喜欢吃蛋糕而整天买蛋糕给我的人
一个不喜欢绿茶但因为买了给我 我不吃 而自己默默吃完整杯绿茶冰沙的人
一个因为怕我闷想买个鸡仔给我 但没货而到几间店一直找的人
一个只要我开心自己就无所谓的人
一个曾经打过八十多通电话给我 我却一通也没接的人
''我存到的钱全部是要用在你的身上''
''为了你我可以等下去''
''我对你一直都没变,只是换了个方式去关心你,我还是一样的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